谷粱🌾萱海

段子手。

王者幼儿园

       一时兴起的产物,ooc非常严重,大半夜写的,非常困,并不知道写了什么东西。




       『欢迎来到王者幼儿园。』

       『熊孩子还有三秒到达战场,请各位老师做好准备。』

       我叫谷大锤,是王者幼儿园的一名穷酸教师,每天过着开(ren)开(ren)心(zai)心(ge)的日子,为了二百块的工资而不得不忍受一群熊孩子的摧残。

       整个班里最皮的孩子是一只狐狸,名叫李白,平时倒也还好,也就是偶尔会跑去偷喝我从他那没收掉的清酒,但是由于某种不可抗力一遇到另一个叫韩信的孩子就会突然像疯了似的扑过去打人家。那韩信是一只小白龙,少年老成的样子,见李白扑过来不急也不恼,仗着自己个子大一点就伸过手把人家李白揽到怀里,见李白还在他怀里扑腾就轻轻吻下李白额头,然后趁着李白脸红没工夫扑腾就把人整只抗走。临走前竟然还不忘用不屑的眼神看我一眼?哈?这小屁龙?

       这俩家伙虽然皮但是好管教,而且耿直的孩子也挺可爱的,班里另一个皮孩子就不一样了。

       他叫诸葛亮,是一个非常聪明,每次小检测都会考满分的孩子,蓝色的发丝软软的贴在脸上,是那种让人看一眼就会喜欢上的类型。但是由于他太聪明了,什么都会,所以并不稀罕搭理我。要说是有什么他会喜欢的人…大概是班里另一个叫赵云的孩子吧。赵云是班级里为数不多的老实孩子之一,诸葛亮就天天欺负他玩,赵云还特别老实的围着诸葛亮东跑西跑的。诸葛亮有一把特别好看的小扇子,一次韩信趁诸葛亮睡觉过来偷扇子,竟然被赵云打跑了。这孩子竟然会打架了?喵喵喵?把我的老实孩子还给我?

       呵!一定是被这小家伙的外表迷惑了!一定是这样!

       不过也当然了,在这个混乱的班级里我也还是有一两个心灵寄托的,比如那边认真看书的银发孩子小张良,人也乖,还喜欢学习,甚至连诸葛亮都非常喜欢他,除了偶尔会怼我两句简直就是个小天使。不过最近令我非常担忧的是我发现小天使身边出现了一颗毒瘤,是一个叫刘邦的孩子,这么小就痞里痞气的,也不知道是跟谁学的,天天围着我们小天使转来转去,有时候凑过去跟张良小声说几句什么就把我们小天使说的面红耳赤,甚至伸手打他,然后就被这小痞子心满意足的抱住拉走。刘邦还一脸满足的样子?计划通?

       太过分了,简直不(qing)能(ji)忍(xu)。

       你问我为什么不管管?我管的住?

      “小孩子是不可以喝酒的哦!听话我们去喝小牛奶好不好啊李白…等等你别去找韩信打架!回来!李白!……韩同学你别亲他,我知道你们朋友之间关系好,但是这里是学校。……哈?你还要给我证明你们不是朋友关系???”

       “诸葛亮,起床啦,现在是上课时间哦,乖孩子要认真听课啦,来,帮老师算一下这道题好不好?……啧,别睡了,听到没有……还有你,赵云,看黑板,别看诸葛亮!”

       “刘邦,请你等一下!你先把小张良放下,听话,现在还没到午睡时间你们不能去卧室,等等你上厕所拉着张良干什么!刘邦你回来!”

       呵呵,年轻真好。(点烟)
      

评论(2)

热度(7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