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粱🌾萱海

段子手。

【昊翔】跟我一起学英语(一)

·单词写梗停不下来

·换个cp试试

·表面上我在背单词其实只是想搞黄色

·嘘

——————————


【apron·围裙】

       金黄色的发丝与蕾丝边的围裙是绝配。

       当然了,其他衣物的遮盖可是要扣分的。


【booth·公共电话亭】

       唐昊特别喜欢苏黎世街头装有单向玻璃的电话亭,可惜孙翔拒绝。


【coin·硬币】

       抛硬币并不能解决所有事情。

      “正面朝上就你在上,怎样?”

      “弱爆了唐昊!不就骑·乘吗!别以为我不知道你那点歪心思!”

      “那我在上?”

      “好啊好啊!”

       但抛硬币可以解决掉一个孙翔。


【dessert·餐后甜点】

      “哎!这个好甜哎!唐昊你尝尝!”

      “不用了,你喜欢就行。”

       我待会还有更甜的要吃。


【evident·显而易见的】

       “孙翔今天请假了。”

       “……?”

       “昨天的比赛,孙翔可把唐三打阴的很惨啊。”

       “哦……”


【fold·折叠】

       孙翔很注重平时的身体锻炼,这使他的身体十分灵活,他一直对此很自豪。

       直到某天夜里他的身体被某唐姓男子肆意翻折。

       不过唐姓男子对此很满意。

      


评论(5)

热度(6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