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粱🌾萱海

段子手。

【云亮】人影折花

·原皮云X仙君亮

·私设有,OOC有,小学生文笔

     『壹』

       桃夭灼灼,牵心而挂之;人影绰绰,折枝亦慕之。

     『贰』

       桃花,可是这世上最美的花了。

       我乃是天庭之上的桃花仙子,平日里居于桃园之中。不是自夸,我自打化形起就是个婀娜窈窕的美人儿胚子,可这天庭这么多神仙,偏偏一个瞧上我的都没有。这年头啊,好看的姑娘竟都不招人喜欢了呢。

       『叁』

        与我一同在这桃园里的还有一位小仙君,姓诸葛,名亮,相貌清湮秀丽,行事大气高贵,不愧是与我同为桃仙的,就连平日里出门游玩也能听见有些仙子打趣儿得时候红着脸对其赞叹有佳。

       有些小仙告诉我近水楼台先得月,叫我帮忙瞧个机会什么的,真是开玩笑,以为我们仙君这么好追的?

      这家伙啊,怕不是早已心有所属了呢。

      他虽生得俊俏,却是个冷公子,起初我同他说话时他也是一副爱答不理的态度,我还以为是我的什么原因,直到有一日这天帝二皇子来我桃园光顾,我正吓得不知所措时那厮竟然翻了个白眼转身就走了!善良如我正欲替他道歉时这二皇子竟慌慌忙忙的红着脸追上去了!

      得得,有了这心上人,哪里还瞧得上我这点姿色呢。

     『肆』

       说起这天帝二皇子,也是仪表堂堂满是阳刚气儿的,名为赵云,之前在青丘偏殿偶然瞧见时也觉其器宇不凡,不知怎的到了我这桃林细看才发觉他竟是个愣头青似的人物,让我们家仙君耍的到处跑,他倒是乐此不疲的。

       上次他来我们桃园找仙君,阿亮也不知又是闹了什么脾气,隐了不出来,换做别人早就转身走了,可他在园子里转转悠悠的挨棵树得找了一下午,最后却也实在没挨住,从那枝头跳出来见他,叫赵云接了个满怀。

       呵,找一下午?我可不相信凭二皇子的神力还能找不到他一个小桃仙了?

      『伍』

       偶尔也有那么一两个看出端倪的仙子向我打听他们的旖旎过往,哪来什么旖旎?简单粗暴的狠!

      那会儿赵云就是个小娃娃,我刚从青丘殿闲玩回来,就见赵云这小家伙在我桃林搞破坏,甚至还伸手折下了一枝。见我来了倒也没有做错事的态度,还跟我说那大皇子教导他折了花就会有小仙女出来陪他玩。好嘛,他这一闹,小仙女没出来,倒是用灵力催动了这棵桃树了,直接导致了阿亮提前化形。初生牛犊不怕虎,阿亮追着赵云好一顿打骂,还好天帝未曾怪罪我,不然我可倒大霉了……

       原以为二皇子这下就不愿再来桃园了,谁知道他还来了劲,天天笑脸相迎得给我们小仙君赔罪,眼睛里的桃心都快冒出来了。

       哎,年轻人啊,真好呢……

     『陆』

       桃夭人影总相映,朝暮情丝连人际。红雨牵心盈袅袅,更待何人堪折枝?

       桃花,可是这世上最美的花了。

—————————————————

       这里阿谷!求赞求关注求扩列!欢迎你们来评论吖!我真的好需要有人关注评论给我动力qwq!

       这一篇预计会有后续的信白篇(也可能没有,阿谷太懒了)。

评论

热度(25)